您在這裡

Forgive the rule of doll

Forgive the rule of doll

Forgive the rule of doll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陳〇玄 組長、企劃、3D動畫調整
陳〇儒 2D美術、影片剪輯
廖〇芬 2D美術、UI製作
莊〇曄 3D美術
李〇文 遊戲程式、特效
作品概念: 

在現代的社會中大部分的人都會面臨到各式的問題,而這些問題也包含了自己犯了無法挽回的錯誤,然而再多的懊悔依舊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困境往往將我們逼得喘不過氣,我們總希望能逃避一切的問題。

我們希望透過遊戲中的劇情,讓玩家了解我們想表達的理念:「表達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未來,繼續向前。」

主角安妮不願意原諒自己犯下的錯誤,並且選擇了逃避現實。而大多數人的便是如此。所以此款遊戲就是希望玩家能透過主角去了解她面臨的難題並且伴隨著一同成長,獲得了面對困難的勇氣。雖然每個人面臨到的處境不盡相同,但藉由遊戲,玩家能夠將自己帶入主角,從而學習到原諒、放下及面對。

 

Forgive】中文意思:原諒,女主角安妮在經歷一場事故,意外失去妹妹與母親。而安妮總認為都是自己的錯。許多人在犯錯後,不願適時地放下,然而再多的懊悔也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我們都要學習原諒,勇敢地帶著過錯繼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