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EEP

BEEP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陳〇辰 2D美術、3D美術、3D動作、燈光
劉〇良 3D美術、3D動作、後製、剪輯
洪〇穗 企劃、PPT製作
林〇易 動態腳本
作品概念: 

從出生到現在,新聞上的酒後駕車而引發的肇事逃逸,過了 20 幾年了

還是持續的再發生,而有些人會覺得這沒什麼,付付罰款就沒事了,又或者是有些人覺得只有喝了一些,或是目的地很近,就還是選擇繼續開車,這些大家覺得應該是不會出事的行為,通常都還是會發生意外,而為了讓大家重視酒後不開車的重要性,我們希望透過這部有趣的 3D 動畫短片讓”喝酒後不開車”這個議題能夠被大家所重視。

3D 動畫《BEEP!》是在一個夜晚=城市中的一間酒吧,有一位剛喝完酒原本要酒駕的主角和他的車發生了一些衝突,過程以幽默、歡樂的效果來呈現主角想開車和車子不讓主角開的互動,本動畫想提倡大家酒駕的嚴重性,酒駕的問題在各國還是不停地發生,酒駕不僅對自己有生命上的危險,也會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我們希望看過我們專題的人可以謹記酒駕的嚴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