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2金點設計獎評選研習生實作營招募中!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自1981年創立於台灣,定位為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旨在褒揚傑出的創新設計,每年邀集海內外設計與跨領域頂尖專家,共同籌組專業公正的評審陣容,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遴選傑出優秀的設計作品。自2020年起,金點設計獎將評選會議轉化為學習場域,辦理「金點設計獎評選研習實作營」活動。

 

「金點設計獎評選研習實作營」邁入第三屆,熱烈邀請對設計有興趣、有熱忱的年輕學子們,全程參與從未公開的評選過程,同步聆聽作品遴選與評審討論,學習解讀設計內涵與意義!

 

現在報名參加就有機會向國內外設計大師們請益!今年的評審陣容包括荷蘭家居及室內設計大師理察.胡騰(Richard Hutten)、日本知名設計師色部義昭及建築師藤本壯介、德國殿堂級設計師沃納.艾斯林格(Werner Aisslinger),以及台灣知名建築師張清華、蘇重威,及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馮宇、劉耕名,與莊淑芬、詹偉雄、陳鎮川等跨界創意人。

§招募資訊 §
∎ 報名資格:不限科系,大學二年級(含)以上之大學部、研究所或以上之在學學生(含當屆畢業生)。
∎ 招募名額:6名正取 + 3名備取。
∎ 非本國者,須具備工作許可證明文件,且中文聽說讀寫流利。
∎ 具語言專長者並具證明文件者,得優先錄取。
∎ 採Email自主報名制。

∎ 報名簡章如附件。

※詳細內容請見官網公告:https://www.goldenpin.org.tw/20220623/

 

0620_GPDA student_C news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