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4【MOVE募計畫 賦予動力賦予愛 公益溝通與文字編輯培訓營】- 富宇慈善基金會

「富宇慈善基金會」

追求共好,致力改善社會環境及弱勢族群的生活,主動走進社區,探測灰色地帶裡的實際需求,珍惜每個服務的機會,在高齡照護、兒少福利、弱勢協助領域,賦予全然關懷之心。

2024年2月16日至2月18日,我們將舉辦第三屆【MOVE募計畫 賦予動力賦予愛 公益溝通與文字編輯培訓營】,邀請對社會公益與弱勢扶持具備使命感,並對社會服務、文字編輯領域有興趣的各大專校院學生參與。

營隊中,我們規劃了「團隊溝通課」、「企劃與編輯工作坊 」以及「攝影技巧工作坊 」,邀請TFT為台灣而教 校友 宋敬 、見域Citilens共同創辦人 謝爾庭 、ED Studio 創辦人 蔡東昇與Lola Cinema 創辦人朱厚承...等各領域專業工作者擔任講師,學員們將體驗三天扎實的團隊合作、公益溝通、文字編輯等培力課程,更結合公益單位實地踏查與文字編輯演練,最後匯聚為成果發表,營隊參與者有機會成為富宇慈善基金會未來長期合作對象,共同將對社會公益及弱勢扶持的使命,化為真實行動。

附件資料提供活動簡章,希望募集更多青年學子的行動參與,從培力的種子開始,啟動更大的善意循環。

活動日期:2024 年 2 月 16 日(五)至 2 月 18 日(日),共計 3 日。

活動地點:逢甲大學 商學院 商 103 教室

活動對象:中部地區各大專院校學生,對社會服務、文字編輯有興趣者。
參與人數:30 人

活動說明:為籌組富宇慈善基金會人力團隊,擬透過二階段工作進行人員評選與招募。

本活動寒期公益溝通與文字編輯培訓營為第一階段人員招募與評選工作 ; 舉辦為期三日培訓營隊,培育學員從理論習得到實務現地拜訪與實作 ; 活動中,由學員共同完成單位拜訪以及內容編輯,於活動最後一日發表成果。

活動費用:免費,活動提供參與學員午餐、活動意外責任保險。

交通規劃:參與活動學員須自行抵達活動會場 ;活動中訪視行程交通規劃,由主辦單位負責。

參與認證:參與學員完成三日培訓課程,由基金會發給活動結業證書。
 

報名連結:https://www.fu-yu.com/event/?id=59

 

2022 MOVE募計畫 活動紀錄影片:https://reurl.cc/4XdNmY

2023 MOVE募計畫 活動紀錄影片:https://reurl.cc/GKzNqD

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江小姐 0958-773-738,

或私訊「富宇慈善基金會」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