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設計驅動跨域整合創新計畫」之「遇見荷蘭循環設計」論壇活動

活動主旨:本次論壇將強調循環設計作為產業創新導入循環經濟轉型的核心組成的重要性。 邀請到荷蘭循環經濟熱點的執行長Freek van Eijk,藉由他在循環經濟領域專長以及與各國交流的豐富經驗,期待與台灣的產官學研共同交換,如何透過創新循環設計,解決循環經濟轉型的挑戰,討論政府政策設計 (例如: 循環採購設計、限塑政策設計等),產業創新策略設計、商業模式設計 (例如: FAIRPHONE等)、公眾參與的設計等,荷蘭及歐盟的經驗分享,並與台灣的領域專家對談。

▍進行方式
本場論壇為免費活動,以實體與線上並行方式進行,提供中英文同步口譯
現場座位有限,請把握時間及早報名
實體:台灣設計研究院創意劇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13號製菸工廠2樓)
線上:Webex

▍活動介紹
面對循環經濟轉型的挑戰,正在尋找創新解方?
荷蘭產業希望擴大市場並對全球永續發展議題產生影響,透過設計力實現循環轉型!
本次論壇將強調循環設計作為產業創新導入循環經濟轉型的核心組成的重要性。 邀請到荷蘭循環經濟熱點(Holland Circular Hotspot)的執行長Freek van Eijk,他同時也是歐盟循環經濟利害關係人平台(European Circular Economy Stakeholder Platform)的資深統籌,藉由他在循環經濟領域專長以及與各國交流的豐富經驗,期待與台灣的產官學研共同交換,如何透過創新循環設計,解決循環經濟轉型的挑戰,討論政府政策設計 (例如: 循環採購設計、限塑政策設計等),產業創新策略設計、商業模式設計 (例如: FAIRPHONE等)、公眾參與的設計等等,荷蘭及歐盟的經驗分享,並與台灣的領域專家對談。

活動時間:2023.12.06 (三) 10:00 - 12:00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13號製菸工廠2樓

活動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018075639125403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