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V ASIA Workflow 論壇12/14登場

活動主旨:Workflow 特有的專家論壇,這次邀請了電影《周處除三害》的後期製片謝翔,以及入圍金馬獎的特效專案管理陳姵均,和大家一起探討後期製片和特效專案管理這個職務在一部電影的角色,兩位專家也會分享這部以高格率拍攝的電影,在後期工作流程上,有什麼特殊之處。

 

講者介紹:

特效專案管理

陳姵均

負責電影特效協調與專案管理,參與作品包括:我的麻吉4個鬼、周處除三害、罪後真相、想見你、緝魂、詭扯、聽見歌再唱、喜從天降、千年一問、消失的情人節、菠蘿蜜、陪你很久很久、返校..等片。

後期製片

謝翔

多部電影及劇集後期製片經驗,參與電影包括:周處除三害、民雄鬼屋、消失的情人節、下半場、市長夫人的秘密、進擊之路。劇集包括:此時此刻、台北女子圖鑑、華燈初上、天橋上的魔術師...等片。

 

活動時間:2023.12.14 (四) 01:00 - 17:00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活動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128015301188893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