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線上講座】打破視覺界限的製作揭密 — 《疫起》CG 總監帶你重回 2000 年代台北街景,現正報名中!

回顧今年國內自製的影視作品,可說是無一不精彩。《八尺門的辯護人》和《黑的教育》等作品,多虧了眾多專業人士的努力,才能完美呈現給觀眾。其中,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視覺效果獎的《疫起》,可說是罡風 Wwwind Studio 的年度代表作之一,以寫實的特效技術,忠實呈現當年震撼全台的 SARS 封院事件。

本次線上研討會邀請到《疫起》罡風的 CG 製作總監—曾彥偉,將分享團隊如何使用 3D 掃描技術,搭配 Autodesk Maya 製作出上百位 3D CG 群眾,以及如何蒐集豐富的圖資重新建模,完美再現 2000 年代台北的時空景觀。

 

關於講者

曾彥偉
罡風創意映像|CG 總監

於 2020 年加入團隊,首次參加大型影集特效案 《斯卡羅》後,便開啟自身在特效製作領域的奇幻旅程,陸續參與罡風各項專案製作,如 《民雄鬼屋》、《黑的教育》、《疫起》等。在特效製作的旅程中,始終保持著虛心學習的態度與精進自己的技能,擅長提案、視覺發想以及 CG 製作流程規劃等,與團隊夥伴們攜手合作,打造令人驚豔的作品。

 

活動日期:2023 / 12 / 08(五)下午 3 點 00 分

活動網址:https://www.incgmedia.com/index.php/vfx-in-eye-of-the-st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