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雲嘉南YS【勞基法攻略@雲林】【面試眉眉角角@嘉義】免費課程,歡迎學生報名參加!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簡稱YS),2018年7月成立於台南市,提供 雲嘉南地區15-29歲青年 免費的職涯資源(含職涯諮詢、職涯講座、適性測驗、履歷健檢、模擬面試、企業參訪、團體學習、就業資訊等8項),希望能在其職涯摸索、規劃、迷茫的時候,給予引導、陪伴及關懷。

 

本月在雲林、嘉義,各有一場免費的職涯講座課程,歡迎您在進入職場前了解自己的勞動權益、了解面試相關技巧!

 

 

 

【勞基法攻略】雲林場

黃柏欽 / 玄曜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112年5月18日(四)14:00-16:00

 他里霧文化園區-68電影館 / 雲林縣斗南鎮南昌路21號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8QadK

 

==========================================================

 

 

【面試的眉眉角角】嘉義場

邱憶喬Joes / 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

 112年5月25日(四)14:00-16:00

 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3A03-1教室 /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569號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8Qa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