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嘉新永續力獎學金申請】 10萬元獎學金+六位名額

點圖可進入報名網頁

|申請期間|

 

2023-04-27 至 2023-05-30

 

|申請資格|

  1. 大學校院暨研究所(碩士班、博士班)之中華民國籍在學學生。(詳參永續力獎學金公告)
  2. 111年度上學期成績無任何一科低於60分且學業成績總平均在80分以上。
  3. 長期以實際行動關注環境保護、循環經濟...等與人類永續發展有關之議題並具體展現領導力、影響力,在未來願意持續為永續發展積極付出。
  4. 未獲頒本會永續力獎學金者。
  5. 非本基金會創辦人家族親屬。

目的

鑑於當下人類面臨的巨大環境危機,危及地球數十億人類的生命福祉以及數百萬物種的生存,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希望能鼓勵新世代探求並推動永續發展,展現青年對此危機的積極關懷並發揮自身領導力及影響力。

名額

  1. 六名(本基金會保留視申請情況而為不足額或增額錄取之權利)。
  2. 本獎學金每學年受理申辦一次。

獎助內容

每名新台幣壹拾萬元整。

免試入選2024年時代基金會Epoch School 培力計畫。

獲邀參加本會舉辦實體或線上活動,例如企業參訪、講座等,以拓展見聞及視野。  

申請程序

一律採線上申請,流程分為「線上申請」、「學校審查」、「基金會審查」,請勿須寄送紙本申請資料。

詳細申請程序請參考官網,如因故無法完成線上申請作業,請與本會(scholarships@chf.ngo)聯繫。

甄選結果

得獎人姓名、就讀學校名稱及頒獎典禮等資訊將刊登於本會官網本會亦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獲獎者,得獎人應出席當年度頒獎典禮,並於典禮前提供得獎本人之金融機構存摺影本(載有金融機構名稱、戶名、帳號)。

關於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

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由嘉新水泥公司創辦人張敏鈺先生於1963年一手推動設立,為全臺灣歷史最悠久的清寒獎學金提供機構,堅守教育為重的核心價值,積極幫助弱勢青少年就學,使其得以實現夢想和志業。基金會每年幫助數百名品學兼優但家境清寒的高中生、大學生、身心障礙學子,以及身處偏鄉、資源缺乏的原住民孩子,讓他們能安心上學,為更好的未來努力。

聯絡方式

主辦單位: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

聯絡信箱:scholarships@chf.ngo

*更多活動詳細辦法請見活動官網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