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五屆臺灣學生遊戲開發者論壇TSGDF誠摯邀請學生參加

活動介紹:

一、本次活動廣邀各界學生遊戲開發團隊參與,不管遊戲製作進度如何,也無論你是想分享企劃、尋求意見、公開宣傳、甚至是尋找製作夥伴,都歡迎一同參與活動,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成果!

二、本活動不限遊戲方式,可使用電腦、家機、掌機、手機、桌上遊戲、VR、AR等多種互動模式呈現,但考量到公開性質,參與對象無年齡限制,故恕不接受限制級遊戲入展。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本屆論壇活動以「一個遊戲作品一個攤位」為原則。若為同一組織/社團有多個遊戲作品展出,敬請一個遊戲作品填寫一份報名表單。

四、參展作品將會經上述規定審核後,在3月底前通知錄取團隊。因場地有限,早鳥報名者將優先錄取。

五、成功參與展出的團隊,本論壇將提供:
1.展會現場提供實體攤位一席,包含桌椅、插座、延長線、攤位名牌等基本設備,相關規格將另行通知。Demo展示設備、文宣品與攤位佈置需自行準備。
2.論壇大會手冊(場刊)實體文宣版位,版位預計為B5大小1~2頁。
3.因應後疫情時代的數位轉型,本次活動將使用 Shuttle 線上展會系統雙軌進行「線上同步論壇」,屆時參展團隊會設置一個專屬、在線上提供服務的數位攤位。
4.使用團隊提供之資料進行各項網路文宣露出。

5.攤位展出將於2023/04/29(六)進行,更多活動資訊將於活動粉專公開

六、參與DEMO秀活動團隊將提供住宿(僅限兩人),且組數有限,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1.活動時間:
2023/04/28(五)~2023/04/29(六)
2.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3.參展費用:免費

4.資訊公告:TSGDF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SG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