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SIAGRAPH 2020 Animation Theater 國際CG影視創作展

  • 活動介紹:
    “ASIAGRAPH 2020 Animation Theater 國際CG影視創作展” 是個受世界認同讚賞的展覽。在過去的15年中,我們很高興能夠組織這個活動,並衷心感謝亞洲國家和其他地區的支持者、創作者以及所有參與動畫藝術的人們支持。
    國際CG影視創作官方展覽在東京舉行了15年以上。自2017年以來,我們在台灣組織了前一年獲獎作品的放映。在“ASIAGRAPH 2020 Animation Theater 國際CG影視創作展”中,由來自10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的代表法官進行了甄選過程,並確定了獲獎作品。這些獲獎作品反映了每個亞洲國家的獨特價值和需求,並經過公正的甄選,因此能稱得上代表整個亞洲的作品。
  • 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 下午7點到晚上10點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音像藝術學院154教室
    三、活動大綱: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