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中影培育中心】導演組實務系列課程招生

中影製片廠_banner.jpg
導演是劇組的大腦,影片的思維與想法的起始點,導演組的各個成員則是傳導神經,將這思維傳達到各組,因此當大腦發想明確,傳導神經順暢,影片拍攝就能循序漸進,反之則是一團混亂。導演組實務的課程可以讓你成為思維清楚傳達正確的導演組一員,讓影片拍攝流程順暢,是影片成功的第一波關鍵。本課程讓你了解影像製作的基本行政流程,有次序的將手中的劇本影像化;與各組工作人員的溝通具體化且有美學邏輯;成為具有同理心與包容度的影像工作者,讓你自在快樂優游在影像創作的大海裡。
 
系列課程依實務工作階段分為三類:
 
❏ 行政實務 11.28 - 11.29 周六、日(早鳥優惠11/6截止)  
課程內容:表格製作、拉表、分鏡概念
 
❏ 籌備實務 12.05 - 12.06 周六、日(早鳥優惠11/13截止) 
課程內容:讀本、勘景、定裝拍照、演員排戲
 
❏ 現場實務 12.12 - 12.19 周六、日(早鳥優惠11/20截止)
課程內容:拍攝需求、拍攝分工、拍攝流程、場面調度、危機處理
 
詳細課程內容資訊,請點選下方報名頁連結查看!
▷▷▷ 
https://bit.ly/377zK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