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台灣設計館精選展覽】義式百變風格Italian Design:你一定要認識的關鍵設計!

義式百變風格Italian Design

 

時間│108/10/8~109/2/9 每週二至週日09:30 - 17:30
地點│台灣設計館05展區 (松山文創園區松菸口)
票價│150元(全票)/100元(學生票、團體票、松菸口會員票)

更多展覽資訊|https://www.songyancourt.com/events/208

 

百變義大利:你一定要認識的關鍵設計! 
 

義大利,一個同時擁有豐富文化遺產和現代設計活力的國家,從1909年義大利詩人馬里內蒂發表「未來主義宣言」,對現代藝術設計的影響力穿越了百年。台灣設計館為展現經典與創意的碰撞,自108108日起舉行「義式百變風格」主題特展,由龔維德主導策劃、旅居義大利多年的當代首飾藝術家陳郁君協同,親赴當地深度踏查,挖掘出這個古典文藝與時尚前衛並行的國家,最具品味、最迷人的多元面貌! 

策展人梳理後系統化歸納出6種面向,包含「風格Style」、「書本Book」、「字體Type」、「品牌Branding」、「視覺識別Identity」及「雜誌Magazine等領域,再就各個面向推薦12個影響深遠的關鍵設計,例如未來主義先驅Depero、被譽為「現代達文西」藝術通才Bruno、綜橫90年的設計雜誌龍頭Domus…等代表性人物或品牌。本展亦邀請到「AIAP義大利視覺設計協會」近30件海報來台首秀,呈現當代視覺設計脈絡;另外也展出難得一見的工藝名作,從AlessiVitraB&B Italia26個義大利頂級品牌,一次飽覽經典匠藝與前衛創意。 

 

跨百年時空的設計之旅  歡迎師生團體預約導覽或參訪行程
 

歡迎師生團體預約導覽或參訪行程,凡10人以上之團體者可 [線上填寫報名表] 或洽專員服務。聯絡專員:洪小姐 電話:(02)2745-8199#372

講座 - 義大利視覺文化從雜誌談起 Visual culture from Italian magazine

邀請兩位資深編輯及撰寫人從各自獨到的觀點探討,並舉義大利代表性的雜誌COLORS Toiletpaper 為例對談義大利視覺文化的環境及對世界圖像文化的影響。

 

時間│2019.10.26 sat. 14:30 - 16:00 (14:00報到)

地點台灣設計館07展間

與談人雜誌現場-江家華x自由撰稿人-許育華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xD11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