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DA美國國際設計大賽報名倒數-來自異角藝術

IDA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美國國際設計大賽)報名倒數一個月,有興趣的設計領域同好都可以把握時間報名哦!

此比賽代辦時程:即日起收件至2019/10/24(官方截止日為10/31,由於代辦需人力辦理,故收件時間皆會早於官方一週)

IDA國際設計比賽五大組別:
建築設計 / 室內設計 / 產品設計 / 時尚設計 / 平面暨多媒體設計
異角代辦平台讓大家免去研究全英文頁面的官方報名程序,可輕鬆報名欲參與賽事。

每個類別之職業組與學生組價格略為不同,此篇文章有我們整理的IDA全中文翻譯比賽細項及介紹。
►若欲查閱詳情可點這邊:https://bit.ly/2PxARfH.

►異角藝術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artangle.artangle

►異角藝術比賽代辦相關參考網址:
比賽入口代辦網址:https://goo.gl/h17KDr
入口網站系統教學:https://goo.gl/EQeXKe
IDA官網: https://idesignawards.com/
異角藝術聯絡信箱:info@art-ang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