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 銀浪新創力國際週」系列活動相關訊息

一、依據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108年9月5日弘老總字第1080151號函辦理。
 
二、辦理目的:
(一)本次的主題為「覺醒-我的生活我作主」,透過「共生與共好」、「復能與賦能」、「科技與設計」三大主題,由日本、丹麥和荷蘭三位國際講者帶來成功案例,以及在地服務模式分享,為台灣快速步入超高齡社會時所面臨的種種挑戰,提出具有實證的解方和正向思維。
(二)今年特別推出四個在地亮點組織免費參訪行程,優先限量提供給購買早鳥套票的朋友,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

三、主辦單位:銀享全球股份有限公司Silver Linings Global

四、辦理時間:
(一)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11月2日(六)
(二)亮點模式參訪:11月4日(星期一)至11月6日(星期三)
(三)高峰會:11月7日(星期四)
(四)日本、荷蘭工作坊:11月8日(星期五)
(五)丹麥工作坊:11月9日(星期六)

五、相關細節請至「2019 銀浪新創力國際週」查詢 (http://www.silverliningsglobal.com/tw/forum_2019.html)

六、活動窗口聯絡人:銀享全球 鄭小姐(0906-170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