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宜蘭認同卡設計大賽徵件

  • 比賽介紹:
      宜蘭縣擁有絕佳的地理環境與人文氣息,縣內人口約45.6萬人,以觀光發展而聞名全台,飯店、餐廳、觀光商家眾多,自雪山隧道開通後,年旅客人數平均達700萬人以上,為凝聚全體宜蘭人或熱愛宜蘭這片土地的人之向心力,廣邀認同宜蘭的各界人士共同支持第一銀行與宜蘭縣府合作發行之宜蘭認同卡,並由縣內具代表性之大專院校-佛光大學主辦「宜蘭認同卡卡面徵選活動」,獲選作品將作為認同卡發卡版型,該卡片樣式將表彰持卡人對宜蘭的認同與榮耀。
  • 比賽資訊:
    1.活動參加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並在中華民國設籍之國民,不限性別、年齡與職業,只要對宜蘭有認同感且具創意發想之個人或團體皆可投稿參加比賽。
    2.設計內容與要點:以結合宜蘭元素、融和自我設計風格並具視覺美感作品為佳,並請加以命名,設計應以平面數位方式創作,不接受手繪稿。
    3.評選方式、標準與時程:
    (1) 由「專家評選」、「網路票選」綜合計分,選出前3名、優選2名及人氣獎1名,專家評選佔總評選分數70%、網友票選佔總評選分數30%。作品如未達標準,得由評選委員決定從缺,並得將獎金流用至其他獎項名額。
    (2) 專家評選由第一銀行選派2位、縣府選派2位及佛光大學(業務單位主管或設計領域師長)選派1位,共5位評審委員組成評選委員會進行評選工作。
    (3) 網路票選由社會大眾利用網路投票平台進行票選。每人每日每個作品限投一票。
    (4) 評選標準: 主題意象表達40%、視覺效果及美感30%、應用可行性30%。
    (5) 評選活動時程:
    徵稿期間:自即日起至107年04月30日止。
    評審期間:專家評選自107年05月01日至05月11日止。
    網路票選自107年05月01日至05月10日止。
    得獎公告:107年05月14日
    詳請及報名檔案請洽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