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12屆 台灣金印獎 開放報名(即日起至107年7月14日止)

  • 比賽介紹:
      印刷被視為推動人類文明、資訊傳承的重要技術,然而在數位科技蓬勃發展的今日,印刷的價值面臨了嚴峻的挑戰。產業「轉型」與「創新」一直是驅動產業永續發展、再造產品價值的重要力量,更是文創產業領域中不可被切割的一環。然而,儘管印刷在我們生活中無所不在,印刷人的努力與進步卻很少被放大,透過台灣金印獎的設立,希望將印刷產業對於品質、技術表現、加工及美學設計融合的成就,發揚光大並給予肯定,提升台灣印刷產業的形象與地位,讓上下游客戶能更充分了解台灣印刷業的技術的精進,支持 Printed in Taiwan 的理念。
  • 比賽資訊: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4日
    2.競賽類型:
    (1) 圖書類:a.精裝類 b.平裝類
    (2) 雜誌類
    (3) 海報型錄類
    (4) 包裝類:a.彩盒類 b.紙箱類
    (5) 數位印刷應用類(※須於報名表件上註明採用數位印刷部份)
    (6) 其他類(※上述印刷品項類別以外之產品方可報名此類,若不符合此報名原則,評審團可視該參賽作品之性質及內容主動調整參賽種類)

    3.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線上報名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