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4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

 

未提供說明。

活動簡介

  • 提供青年藝術家專屬交流平台,透過藝術創作及交流,提升正向能量並啟發創意作為,以促進美善社會,體現美學與永續金融新價值。

參賽資格

  • 具中華民國國籍,於民國72年至93年出生之青年藝術創作者。

報名方式

初審:採參賽作品照片審查。 參賽資料請掛號郵寄或專人親送至「10007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0 號,臺灣銀行企劃部」,信封加註「2024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 

  1. 收件期間:113年5月2日至5月31日止,逾期恕不受理,郵寄以郵戳或快遞業者之收件日為憑,親送請於上班時間(9:00-17:00)送件,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恕不受理。
  2. 參賽資料: 
  • 「2024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參賽報名表,請詳填所有欄位並由本人親自簽名。
  • 「2024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參賽作品創作說明表。
  •  參賽作品以8 x 10吋照片送審:3張參賽作品照片務求色準清晰,不得以電腦或其他方式修正;參賽者得視情況另加作品細部放大照片8 x 10吋各一張;請完整填寫「2024臺灣銀行藝術祭 -繪畫季」參賽作品送件表,裁剪後黏貼於照片背面。
  • 臺灣銀行履行個人資料告知義務書:需本人親自簽名。
  1. 未備齊參賽資料、填寫不完整或參賽資料不符簡章規定者,不予受理。參賽資料一律不退還,送件前請自行備份留存。

複審:採參賽作品原作審查。

  1. 於本行網站(https://www.bot.com.tw) 首頁公告訊息項下(以下同)公告 入圍複審參賽者名單,並另個別以e-mail通知。進入複審參賽者請於 複審收件期限將3幅原作(作品須與初審照片相符,不得增刪作品內容)專人親送或託運至「10007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0號,臺灣銀行企劃部」參加複審,逾期恕不受理。(託運以託運業者之託運單收件 日期為憑)
  2. 參賽者送交作品原作時,請填妥「2024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複審參賽作品送件表」黏貼於作品原作外包裝右上角,及作品原作背面右上角黏貼「2024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參賽作品創作說明表」。 另請附上作品之JPG或TIFF檔案,圖檔解析度應達300dpi以上,併同初審參賽資料相關表件(如報名表及參賽作品創作說明表等)檔案格式電子檔燒錄於光碟繳交。
  3. 為避免作品遭受毀損並於展覽期間呈現完好狀態,參賽作品原作必須裝裱完成;玻璃裝裱或未裝裱者,不予收件。為免作品在運送過程遭受破壞,請自行包裝安全妥適,降低毀損風險,參賽作品原作於親送或託運過程中發生之毀損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如有特殊拆箱指示,請附拆箱說明及圖示。
  4. 專人親送參賽作品原作請於上班時間9:00-17:00送件,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恕不受理。託運作品者,以託運單為憑,本行不另製據。

 

附件為簡章與報名表單。

更多資訊請見: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gxekco6b549c91qd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