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

 

活動目的
台北城,在現代時尚與古典歷史新舊交織下,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韻味;青年朋友,有著新世代的潮流體驗,同時承襲上一代的生活智慧,透過親身走讀感受日常生活點滴,連結在地文化情感,並結合影音創作,創新分享青世代的台北生活體驗與感動。

競賽資格
12至30歲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及青年朋友(含自學生,不限國籍/縣市)

競賽類型與組別
   一、圖文類:僅限個人報名,依身分別分為大專社會組、國高中職組。
   二、影音類:個人或團體報名皆可,每件作品可1至4人共同完成(可跨年齡組隊)。

競賽規則
   一、規劃台北遊程,其中台北市景點須佔總介紹景點50%以上,投件作品之影像及文字須為原創。
   二、作品規格

  • 圖文類:全文介紹文字須200字以上,照片總計不超過30張。
  • 影音類:影片長度介於3至5分鐘,須於片尾列出影片內介紹景點,並以公開設定上傳作品至YouTube 平台,標題設定為「2023台北青旅行-作品名稱」。

活動時程
    一、徵 件 期 間:112年8月1日至10月31日
    二、得 獎 公 告:112年11月30日
    三、頒 獎 日 期:112年12月9日
    四、得  獎  作  品  展:112年12月9日至113年3月5日

活動網址:http://www.taipeiyoungtr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