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青藝獎典藏徵件比賽

  • 比賽介紹: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以下稱本校)重視人文藝術涵養,為提升本校師生的美感視野與藝術鑑賞力,期望透過「青藝獎典藏徵件比賽」獎勵及收藏新生代藝術家作品,實踐美學成長,藉此強化校園內藝術氛圍,使藝術美感融入校園中,讓人文藝術美學與學生零距離。

  • 比賽資訊:

    (一) 以視覺藝術類作品為主(含油畫、複合媒材、版畫、水彩及壓克力、彩墨及膠彩、書法及篆刻、立體及雕塑、錄像、攝影、其他等),媒材技法與創作題材不拘,惟作品須適合保存、流通、運輸、於公共空間展示。

    (二) 創作媒材含有不適合保存、質地脆弱或不易展出者,不予收件,如參賽者評估後仍寄出,收件有破損,主辦單位得不予賠償。

    (三) 每位藝術創作者至多送審二件(組)作品。

    1.比賽時間: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 112 年 10 月 11 日午夜 12 點。

    展出日期:112 年 12 月 2 日至 112 年 12 月 29 日(暫定)。

    3.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