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2年度資安影片」徵選

  • 比賽介紹:
    為推廣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對資通安全的認知,舉辦「資安影片」徵選活動,藉由學生的創意結合資安時事,創造出生動活潑的影片,向大眾宣導在日常生活中各項資通安全的重要。
  • 比賽資訊:
    一、報名資格
    (一) 徵選對象為高中職(含)以上在學學生,以隊伍為報名單位,每隊人數1~5 人,參賽隊員須為同校。每位參賽者不得重複組隊報名,違者取消參賽資格,指導老師則不受此限制。
    (二)參賽隊伍須指定1 名隊長擔任主要聯絡人。
    二、報名時程
    自112 年9 月1 日(五)起至10 月31 日(二)17:00 止。
    三、報名方式:
    (一) 採網路報名,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網站https://csc.nics.nat.gov.tw/,完成上傳報名表件與參賽作品。
    (二) 報名須知
    1.經審核後符合參賽資格者,活動網站將顯示審核通過並發送E-MAIL 通知,始表示完成線上報名程序。
    2.請儘早完成報名作業,避免集中於報名/收件截止日,造成網路流量壅塞而影響報名權益。若未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線上報名程序,將予以註銷。
    四、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1. 第1 名:頒發團隊新台幣9 萬元之等值獎品、獎座及個人獎狀。
    2. 第2 名:頒發團隊新台幣7 萬元之等值獎品、獎座及個人獎狀。
    3. 第3 名:頒發團隊新台幣5 萬元之等值獎品、獎座及個人獎狀。
    4. 優選2 名:頒發每隊新台幣2 萬元之等值獎品及個人獎狀。
    5. 佳作5 名:頒發每隊新台幣1 萬元之等值獎品及個人獎狀。

未提供說明。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