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第六屆台灣數位媒體設計獎

  • 比賽介紹:
    台灣數位媒體設計獎為鼓勵數位媒體藝術創作,本項競賽透過數位媒體創作,主旨在鼓勵使用多樣化的敘事手法闡述創新點,鼓勵參賽者發揮數位媒體的無限可能,更大膽挑戰創作或探討多元的議題、嘗試創新技巧。為結合現今主流網路行銷與虛實整合,更希望讓台灣學生能在競爭中也有所成長,此外,此競賽搭配數位虛擬角色工作坊來提升台灣學生迎接數位孿生新時代的來臨,培養台灣學生在數位媒體技術應用的能力與激發其設計能量。
  • 比賽資訊:
    一、報名資格與組隊辦法
    凡中華民國所屬高中(職)、大專與技職校院學生、研究生皆可報名。可個人或分組報名一隊以6 名學生為上限,歡迎以跨學制、跨系所、跨校方式組隊參賽。每人或每組於各競賽組別最多報名一項作品。每隊需有1 名指導老師,每位指導老師不限制指導隊數。
    二、報名方式與評審辦法
    (一) 競賽時程
    1. 徵件時間:2023年08月28日至2023年11月22日(23:30PM截稿)
    2. 入圍作品公告:2023年12月08日
    3. 決賽評審時間:2023年12月23日
    4. 頒獎活動:2023年12月23日
    (二)報名方式
    1. 參賽者準備參賽作品與競賽相關資料,於google報名表填寫,以完成投稿。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tsHXsuTyobb2pb1A
    2. 參賽者收到比賽主辦方確認信後,即完成所有報名階段。三天內工作人員會將報名確認信與作品格式審查,若未收到確認信,請以電子郵件告知。
    三、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