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英文校園形象文創海報設計競賽

  • 比賽介紹:
    藉由英文校園形象文創海報設計競賽,培養學生英文文字表達、學校意象設計及校園導覽介紹之能力,並提供學生結合語言傳達及文創設計的學習機會,以培養學生語言溝通力,增進學生跨領域之學習力及就業力。
  • 比賽資訊:
    一、競賽主題:
    以「校園一隅」為主題,如您就讀學校的校園風景、建築物、具學校精神或特色之代表物等為創作主題。
    二、參加對象:
    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含五專部),每件作品可由1至2名同學共同報名,並有1位指導老師。
    三、報名方式:
    (一)報名及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2年9月27日(三)下午5點止。
    (二)收件方式:請先至電子表單進行線上報名(https://reurl.cc/WGop4L),再將附件報名表(請親筆填寫後掃描或拍照)、作品(請依照上述格式)、活動心得報告(可於電子檔直接作答,將不列入評分項目)及線上滿意度問卷(掃QRcode作答,將不列入評分項目)一併電郵寄至chihleecontest@gmail.com。電郵名稱:參加者姓名-作品名稱(例:施美任-致理科大一隅)。主辦單位會發出回信予各參加者以確認報名資格。
    (三)聯絡人:施美任老師,電話:02-2257-6167#2379
    四、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一)冠軍:1名,獎金6000元,獎狀乙張。
    (二)亞軍:1名,獎金5000元,獎狀乙張。
    (三)季軍:1名,獎金4000元,獎狀乙張。
    (四) 佳作:2名,獎狀乙張。
    PS: 參賽同學將頒贈參賽證明一只,指導老師將致贈指導證明一只。

未提供說明。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