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三屆「青藝力」藝術創作徵件

青藝力2023_accupass_20220509-2-01.jpg

 

您好,我是新願文創事業有限公司的執行長王家荺,在這裡分享由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指導,新願文創主辦的第三屆「青藝力」青年藝術家徵選活動。

 

誠摯希望學生以及藝術科系相關的畢業生參加我司正在進行的第三屆「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未來藝術創作計畫」之藝術創作徵選媒合活動,讓更多青年藝術家可以在「青藝力」這個平台展示自己的藝術才能。

 

藝力於110年獲高雄市青年局指導支持,以青年藝術孵化計畫為主要發展方向於計畫後青藝力持續運行,不僅每年前往臺北ONEOFF藝術博覽會,參加高雄新創生活展等展覽,更受邀高雄雄崗美術館及高雄球場的邀約進行展演,提供青年藝術家不同平臺的曝光及發展機會。

 

我們一直希望「青藝力」是一個可以持續幫助提升青年藝術家能見度與扶植其成長發展的平臺 青藝力於2022提出青年藝術結合企業ESG的跨域合作計劃-「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再生藝術創作計畫」,邀請了華泰電子、三洋維士等五家知名企業提供企業事業廢棄物,徵選全台優秀的青年藝術家進行創作,獲獎者除作品被企業收藏外,獲得金獎者更可以跟主辦單位新願文創簽訂至少為期一年的合作經濟合約。本計劃得到了合作企業及參賽藝術家的一致認可。

 

於是,今年青藝力希望延續並發展去年的計劃,提出「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未來藝術創作計畫」,合作企業增加到6家更邀請到美商3M台灣子公司參加本計劃,除了期望進一步提高青年藝術家市場的能見度與活躍度,幫助青年藝術家有更多元的發展模式也期待用藝術角度提供更多企業實踐和發展ESG及永續經營的另一解決方案。

 

本次第三屆「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未來藝術創作計畫」之藝術創作徵選媒合活動的徵件,從5月13日00:00起開始報名徵件,至7月16日 24:00 截止收件。報名參加本屆青藝力,不僅能夠為環保永續盡一份心力,有機會參加藝術x潮流的派對,有機會收穫展覽邀約及高額獎金,更能獲得與企業聯結、與企業媒合創作等合作的機會。

 

「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未來藝術創作計畫」之藝術創作徵集活動已在進行中,附件附上徵集簡章與報名表供轉予學生報名參加。 另外,也可以通過「青藝力」網址、「青藝力」官方FB及「青藝力」官方IG 了解活動相關內容。

 

「青藝力」網址:https://newwish.com.tw/yartpower/

「青藝力」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yartpower

「青藝力」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yart_power/

 

誠摯的邀請學生參加本次第三屆「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未來藝術創作計畫」藝術創作徵件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