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2年度求職防騙創意漫畫及微影片徵件競賽

【112年度求職防騙創意漫畫及微影片徵件競賽

一、藉由辦理漫畫及微影片比賽,加深民眾對於求職防騙觀念暨法令的認識,達到普遍宣導及預防效果,協助民眾了解求職時「防騙」的重要性及面對有關求職陷阱時,應採取的具體因應之道;另為避免雇主因要求求職者提供與工作無關之隱私資料而觸法,或因求職者個資外洩致其權益受損之情事發生,將加強宣導就業隱私的重要性;以及企業有義務告知求職民眾、公開揭示職缺薪資範圍,以維護民眾權益。
(一)參加資格

1.漫畫類:國中在學學生(個人)。

2.微影片類: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個人或團體)。

(二)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16日中午12:00止。

(三)創作方向:漫畫類及微影片組創作內容及元素皆以求職防騙、薪資揭示及就業隱私相關議題為徵選主題。

三、得獎學生屆時會有獎金鼓勵,並由縣政府長官於頒獎典禮頒發獎牌。將來也能作為求學經歷的一個重要紀錄。

四、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如附件),如有其他問題可洽本案承辦單位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余小姐(02)2703-1250分機392。

五、活動網站:http://yilanjob.care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