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電影神搜」創意短片徵件活動

近年電影特效日新月異,透過各種編輯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其中《媽的多重宇宙》中就是用 Adobe After Effect 所完成的!現在提供您免費試用 Adobe Ae,除此之外還有機會獲得最新iPhone 14 Pro的大獎!

>>不只超英大片重視特效!最吹毛求疵的名導大衛芬奇對「特效」斤斤計較,靠 Adobe Ae 打造驚人電影世界

https://news.agentm.tw/237098/

>>免費試用 Adobe 軟體

https://adobe.ly/3fdgh5f

>>英雄特效一秒上手

https://reurl.cc/bGkrOd

活動辦法看這裡 

  1. 追蹤「電影神搜」粉專並按此篇貼文讚,徵件活動貼文:https://reurl.cc/33enLX

  2. 不限任何影片編輯軟體(勿使用含有logo浮水印之編輯軟體)製作不限秒數之創意短影片

  3. 完成後,私訊粉絲團或 email 給小編,或直接上傳至留言處。投稿信箱:mail@agentm.tw

影片最終會由特效大王 六指淵 Huber 作為評審,選出最酷的 Ae 創意王!

活動時間:2022/11/14(一)~ 2022/12/18(日)

獎項:【頭獎】 iphone 14 pro max

名額:共 1 位

名單公布:12/23

*領獎安排:

1.得獎者名單將於2022年 12月23 日公佈於「電影神搜」Facebook專頁及六指淵 IG,得獎者須於貼文指定時間內,主動私訊粉絲團。

2. 得獎者須於貼文指定時間內,主動私訊粉絲團,逾時即更替下一順位。

3. 所有獎品不得兌換現金及其他產品。

4. 「電影神搜」將保留所有因違反本條款及細則的參加資格,或被放棄領取獎品的最終決定權。

*活動備註

1.活動舉行日期為 2022年 11 月 14 日至 12 月 18 日晚上 11 時 59 分結束。

2.參加者須於活動期間完成貼文內所有步驟,方符合參加此活動的資格。

3.所有提交作品將有機會被作於其他社交媒體或市場推廣,無需向參加者繳付任何費用或預先通知。

4.參加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活動使用。

5.參加本活動即代表參加者了解並同意遵守此條款及細則。如有違反任何條款及細則,或電影神搜認為提交的內容與本活動無關或含不良內容,有權不作事先通知下取消其參加資格。

6. 電影神搜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可能是 3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電影神搜 AGENT MOVIE Ae HI MOVIE Ae ADOBE AFTE AFTE Ae 子 上傳你的創意特效影片 ,就有機會獲得價值 就有機會獲得價值4萬大獎! 萬大獎! mp4 」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