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2 OLYMPUS 全國攝影大賽

2022 OLYMPUS 全國攝影大賽 - 10/15截止 

年度攝影盛事 OLYMPUS 全國攝影大賽盛大登場!2022/6/15-10/15 歡迎不限年齡、不限職業、不限相機品牌的攝影玩家參與,總價值超過 68 萬元的豐富獎項不要錯過了!

 

報名投稿: https://olympustwonpc.yuanyu.tw/ 

未提供說明。

 

今年共設立「自然風景」、「人文風情」、「生態水下」、「樂玩 TG」四大主題開放投稿,得獎者有機會獲得 OM SYSTEM 旗艦新機 OM-1 標準鏡頭組、協力夥伴 BenQ 贊助的 32 吋專業攝影修圖螢幕…等專業攝影器材,還能獲得年底攝影展的展出機會!

  

一起以攝影詮釋出你的專屬影像故事!用影像豐富生活!

    

# 比賽資訊

- 參賽資格:限台灣地區任何品牌數位相機使用者,如為外籍自然人身分,需具有效期超過 6 個月以上之中華民國居留證。

- 徵稿期間:2022 年 6 月 15 日 - 2022 年 10 月 15 日 23:59 截止

- 投稿方式:請於報名徵稿截止前,至官方活動網站詳讀參賽規範及辦法後將作品上傳。

- 得獎作品展覽:所有得獎作品將於 2022 年 10 月 15 日至 2023 年 1 月 15 日,依據國內疫情狀況擇定於 Olympus Plaza Taipei 或比賽官網線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