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1 木匠兄妹桌上文具暨生活用品設計大賽

同學們好~

2021 木匠兄妹桌上文具暨生活用品設計大賽活動開始徵稿囉!

這次比賽的設計主題為以桌上型生活用品與文具用品之設計為主要開發產品,使用木材種類不受限制且可有30%複合媒材。

作品格式:

1.總尺寸上限為30x30x30公分內。

2.建談售價為新台幣$1000元之内或是$1001-$1500元。

3.內容底包括平面(最佳比例為1:1,但不強制規定)及其他說明設計之相關圖說,如立面圈、剖面圈與透視圈等。

4.需提供設計理念、設計元素、客群評估、產品優等說明,或其他表達設計之輔助說明與圈示,須考量後續量產可能性。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五)收件截止,請將作品郵件至信箱:cds.ho.rubyjhan@gmail.com

參加對象為對於設計有興或工業設計相關科系之大專院學生,與設計師皆可報名,個人不限乙件作品參賽。

 

詳細資訊詳見附件或連繫 詹小姐:04-25590689 #12

 

未提供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