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統一發票推行暨「悠遊靚影 稅吸睛」租稅宣導活動

統一發票推行暨「悠遊靚影 稅吸睛」租稅宣導活動

活動目的:

鼓勵大眾發揮創意及運用創新概念,將使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統一發票兌獎APP及領獎資料設定、購物消費以行動支付並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e化繳(退)稅或納稅者權利保護法之重要稅政,以詼諧幽默之元素進行創意發想,透過拍照方式進行梗圖創作,幫助大眾了解重要稅制議題及使用,達到落實租稅教育,進而建構正確稅制觀念。

活動期間:110年7月至110 年 10 月 12 日止。

徵件主題:(擇1參加)

主題1:下載並使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運用歸戶及設定領獎資料~就可輕鬆對獎&兌獎。

主題2:雲端發票結合行動支付,讓您想Pay就Pay~獎金加碼再加碼,享有額外專屬獎樂透感~環保、自動(對)獎免煩惱。

主題3:別讓權利睡著了,納保法保護您!~保護權益找→納保官!!~納保官是您最具稅務專業的好朋友。

參賽資格:

須上傳「『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之登錄後畫面截圖』及『設定領獎帳戶畫面截圖』」,惟本比賽主辦單位及所屬同仁、承辦單 位及協辦單位與本次評審委員不得參加。

獎金說明:

第一名 1名,獎金15,000元

第二名 1名,獎金12,000元

第三名 1名,獎金9,000元

第四名 1名,獎金6,000元

第五名 1名,獎金4,000元

佳作 10名,獎金2,000元

網路票選人氣獎 3名,獎金1,500元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https://contest.bhuntr.com/tw/ydmb6vze270fln9lcb/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