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1年「TOYOTA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

  • 比賽介紹:
    TOYOTA「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邀請各大專院校學生激盪創意,以「創意提案」或「創意影片」共同推廣TOYOTA一車一樹活動理念,期望透過年輕族群的力量,讓更多人關注台灣海岸線所面臨的危機。

    歡迎年輕學子踴躍組隊參賽,榨乾你的腦汁發揮創意,一起成為守護台灣海岸線的重要推手!除了有機會獲得優渥獎金之外,你的創意構想將有機會被TOYOTA實現唷!

  • 比賽資訊:
    參賽資格
    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士、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參賽之隊員須提供110年02月後之在學證明。
    以團隊為單位報名,每隊人數3至5人,每名學生限參加乙隊,不可重複報名。
    競賽時程
    競賽開跑------3月31日
    初賽徵件截止-----5月9日
    公布決賽入選名單------5月17日
    決賽繳件截止------6月18日
    公布得獎名單------6月30日
    競賽辦法

    一、賽制說明
    競賽分為二個組別,「創意提案組」及「創意影片組」,每個團隊僅限擇一組別報名,不可重複報名二個組別。
    競賽分為二個階段「初賽」及「決賽」進行,初賽為線上報名,決賽入選名單將由主辦單位通知。

    二、參賽方式
    點選官網「報名參賽」
    依照要求格式填寫報名表單與創意提案內容,將資料送出後即完成初賽報名。

    競賽獎勵
    創意提案組
    金獎-獎金NT$50000,且創意提案有機會被TOYOTA執行。
    銀獎-獎金NT$30000
    銅獎-獎金NT$10000

    創意影片組
    金獎-獎金NT$50000,影片將露出於TOYOTA一車一樹官網。
    銀獎-獎金NT$30000
    銅獎-獎金NT$10000
    ※詳細資料請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

可能是文字的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