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八屆MATA獎:看見X傳承 110年大專校院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競賽

  • 比賽介紹:
    為推展原住民族教育,深化大專校院學生對本國原住民族歷史文化之了解、尊重與認同,特辦理本競賽,鼓勵學生發揮創意,運用影像述說對原住民族文化、語言、藝術、生活故事的觀察與關懷。
  • 比賽資訊:
    一、參賽資格
    (一)大專校院在籍學生(包括碩、博士生、在職專班生)皆可報名參加。
    (二)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團體報名須至少有一名原住民學生參賽,並派一名隊長為代表人報名,人數至多八人(含隊長)。
    二、參賽類別
    (一)非紀錄片類(含劇情片、新聞專題、動畫類),其中劇情片、新聞專題形式之作品長度為10 至25 分鐘(含片頭與片尾字幕);動畫類長度為3 至5 分鐘(含片頭與片尾字幕);作品長度不符合參賽規格,逕不予審查。
    (二)紀錄片類,作品長度為15 至30 分鐘(含片頭與片尾字幕);作品長度不符合參賽規格,逕不予審查。
    三、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不接受紙本,參賽者須於110 年4 月1 日上午10:00 起至110 年10 月18 日午夜23:59 截止前至https://mata.moe.edu.tw/填寫報名資料,完成完整報名程序,報名成功後系統將自動寄送確認信件至參賽隊長信箱,請妥善留存,以便日後備查。
    四、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非紀錄片類(含劇情片、新聞專題、動畫類)
    MATA獎(1 名)    獎金100,000 元
    銀獎(1 名)        獎金50,000 元
    銅獎(1 名)        獎金30,000 元
    佳作(4 名)        獎金5,000 元
    入圍者              頒發獎狀乙紙
    紀錄片類          
    MATA獎(1 名)    獎金100,000 元
    銀獎(1 名)        獎金50,000 元
    銅獎(1 名)        獎金30,000 元
    佳作(4 名)        獎金5,000 元
    入圍者              頒發獎狀乙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