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 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

  • 比賽介紹:
    提供青年藝術創作者專屬交流平台,促進 文化藝術人才之茁壯 ,以提升臺灣藝術創作水準,厚植在地文化軟實力。
  • 比賽資訊:
    壹、參賽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於民國69年至 90年出生之青年藝術創作者。
    貳、參賽作品
    一、 參賽者應送審 3件作品。參賽作品須為民國 108年 (含 )以後之原創作品,且未曾於國內外任何競賽得獎(不包括入選)。
    二、參賽作品有抄襲、重作、臨摹、冒 名頂替、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損害他人權益,或違反本簡章 之規定 者 ,參賽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本行得逕行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 且 三年內不得參加本行舉辦之任何比賽。
    參、作品主題及規格
    一、創作主題不限,但不得有違公序良俗。
    二、平面繪畫 限油畫、水彩、壓克力彩或版畫。 (繪畫作品不可用數位輸出之創作 )
    三、作品尺寸 每件不含框以 120 x 120公分以內為限。
    四、具複製性之創作視為同一件作品,不因修改而為不同作品。
    肆、參賽規則:
    一、初審:採參賽作品照片審查。
    參賽資料請掛號郵寄或專人親送至「10007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20號,臺灣銀行企劃部」,信封加註「 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 -繪畫季」。
    (一 )收件期間 110年 4月 1日至 4月 29日止,逾期恕不受理,郵寄以郵戳或快遞業者之收件日為憑,親送請於上班時間 (9:00-17:00)送件,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恕不受理。
    (二 )參賽資料 :
    1、「 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 -繪畫季」參賽報名表,請詳填所有欄位並 由本人親自簽名 。
    2、「 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 -繪畫季」參賽作品創作說明表。
    3、參賽作品以 8 x 10吋照片送審: 3張參賽作品照片務求色準清晰,不得以電腦或其他方式修正;參賽者得視情況另加作品細部放大照片8 x 10吋各一張;請完整填寫「 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 -繪畫季」參賽作品送件表,裁剪後黏貼於照片背面。
    4、臺灣銀行履行個人資料告知義務書:需本人親自簽名。
    (三 )未備齊參賽資料、填寫不完整或參賽資料不符簡章規定者,不予受理。參賽資料一律不退還,送件前請自行備份留存。
    伍、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獎勵(獎金須依所得稅法及相關規定扣繳 10%稅額,如有變動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一、第一名「台銀 獎」 1名:奬金新臺幣 30萬元 (含稅 )、獎狀及獎座乙座。
    二、第二名「台銀傑出獎」1名:奬金新臺幣 20萬元 (含稅 )、獎狀及獎座乙座。
    三、第三名「台銀優質獎」1名:奬金新臺幣 15萬元 (含稅 ) 、獎狀及獎座乙座。
    四、「優選」10名:每名奬金新臺幣 10萬元 (含稅 ),獎狀乙紙。
    五、「佳作」若干名:每名獎金新臺幣1萬元 (含稅 ),獎狀乙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