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鄉關何處-藝術開放、空間亮點」藝術家駐創徵選

「鄉關何處-藝術開放、空間亮點」藝術家駐創徵選開跑啦!

以培育動畫、漫畫等相關視覺藝術創作者為目的,透過駐創花蓮,將在地人文歷史、族群文化、自然景觀……等獨特元素,以藝術轉譯及創作之形式,介入地方,打造空間亮點、創景鄉野。

獲選者不僅最高有30萬元之創作費用,甚至在地社區協會還將會安排住宿、在地嚮導、地方文化素材提供,創作者若有需求,還將會協助安排在地居民提供訪調。

創作者可選擇將近10處空間,或由駐村後開發新的在地空間作為創作呈現場域,其中包含過去的大同戲院、居民們養野貓的園子、過去的日本移民村住宅、採玉礦時代興起的老旅社、部落的文化健康站等,創作完畢後,還將會協助策劃一個月的現地展覽。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報名,一起透過藝術創作,介入在地空間,轉譯地方文化!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網站介紹:https://wp.me/pbNnE7-zN
徵選簡章|https://reurl.cc/XekrMR
創作經費|最高30萬元(分三期給付)
徵件截止|2021年2月19日23:59前
駐創時間|2021年3月至4月底
展覽時間|2021年4月至5月間
創作媒材|創作與媒材可為以下內容或形式,如:彩繪、塗鴉、裝置、AR、VR、漫畫、動畫、影視、光雕、光桌、地域創景……等。但並不設限,創作者亦得以藝術介入空間,打造空間亮點為主要創作目的,針對動漫創作內容提出相關創作內容,送件計畫。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承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協辦單位:花蓮縣萬榮鄉西林社區發展協會  

0219電子宣傳_鄉關何處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