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 2021台南畫世代動畫競賽 】

  • 比賽介紹:
    本活動將藉由競賽型方式,徵選出優質作品,並安排得獎作品於本市第 3 公用頻道與影展活動播映,除可充實臺南第3 公用頻道內容與影展活動品質外,亦期待透過創作者之間的競賽交流,激盪出對於這塊土地更多元的觀察與發想。
  • 比賽資訊:
    一、競賽資格:
    (一)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所學生,不限國籍),限需於 2021 年 5 月前仍具備學生身分者,始可參與本次徵案。惟申請者需由系所主任或指導老師擔任監製,不限件數。
    (二)參賽企畫書應為 2020 年 7 月 1 日(含) 以後完成之原創企劃書,且原創企劃書未曾以相同主題之不同版本獲獎,或入圍本府相關單位舉辦之活動獲得獎金。已公開發表之影片不得參賽。
    二、收件期間:
    (一)、本須知公告之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11 日(星期五)下午 5 時止(以郵戳為憑),填具完整文件(1. 申請表;2.作品資料表;3.證件黏貼表;4.企劃書),自行列印後,郵寄至主辦單位,逾期不予受理。
    (網址:http://vcd.vc.stust.edu.tw/TGAF)
    (二)由本活動委託辦理單位組成之收件小組就申請者提送之報名資料及企劃書進行資格審查,檢視申請資格、各項文件是否符合規定。有記載不全或應檢附之證明文件不全者,收件小組得通知限期補正; 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不受理申請。
    三、應備文件:
    (一)申請表
    (二)作品資料表
    (三)證件黏貼表
    (四)企劃書
    *內容包含主題大綱、故事內容、分鏡腳本、角色設計圖、場景設計圖、美術設計圖、音樂計劃、工作進度與分配、動態腳本等相關有利於審查之企劃內容,整理成 pdf格式、A4 大小文件,燒錄在作品光碟即可。
    四、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一) 初審結果公佈後,入圍 20 組團隊每組各 8 千元入圍獎勵金,唯獎勵金之核撥日期需待入圍組別簽訂製作同意書後始可核撥,若入圍組別未能於 4/30 日前依其企劃完成影片並繳交符合影片規範之作品,需繳回入圍獎勵金全額。
    (二)決審結果公佈後於記者會現場頒發獎狀與獎金代表狀,共取前三名、佳作五名,第一名作品 20 萬元獎金,第二名作品10 萬元獎金,第三名作品8 萬元獎金,佳作取五名各頒發3 萬元獎金。如作品未達水準,決審評審委員得決議獎項從缺,主辦單位得依實際獎金核撥情形適時調整獎金額度。(三)本活動委託辦理單位支付之獎金金額將分別依照「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全民健康保險法」與「全民健康保險扣取及繳納補充保險費辦法」規定, 扣繳 10%所得稅額(如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需負擔 20%之稅金)以及 2%補充保費後,再進行撥款事宜。
    (三)前三名之獲獎團隊,於獲獎年度內,優先享有與市府合作影片製作案之機會,合作案將額外計價。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