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臺灣國產茶創意影片大賽

  • 比賽介紹:
    您知道茶葉的使用方式,除了飲用,生活中還能轉換為許多不同形式的存在嗎?可能是清新芬芳的茶葉枕,帶來了一夜好眠與神清氣爽;可能是煎煮炒炸的廚房樂趣,口味新奇又能為料理增添第六味;可能是平淡生活裡的一點小確幸;可能是繁忙生活中的精神時光屋;關於茶,還有很多很多的可能。
    茶之呼吸,百變之型,更多關於茶葉在生活中所帶來的各種大小事,等您發揮創意來分享!

     
  • 比賽資訊:
    一、參賽資格
    (一)年滿18歲以上社會大眾皆可參加(不限國籍)。
    (二)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皆可。如為團隊參賽,最多以 6 人為限,團體需派出一位隊長,並應載明代表聯絡人及參賽者相關資料。
    (三)每組參賽件數不限。
    二、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需填寫以下資料:
    (一)參賽者個人資料。
    (二)作品短片 YouTube 網址(請見繳件規範說明)。
    (三)影片劇照三張:可用影片截圖。
    三、活動時程
    (一)徵件時間:109/07/16,11:00 am 至 109/09/10,4:00 pm。(報名成功後,約7個工作天通知作品是否審核通過。)
    (二)入圍公布:109/09/17,4:00 pm。
    (三)人氣獎線上票選:109/09/22,4:00 pm 至 109/09/29,4:00 pm。
    (四)得獎名單公布:109/10/01。
    四、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1. 評審獎:20件入圍名單進入最終決賽階段,由評審團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1組,並分別予以金獎獎勵10萬元、銀獎獎勵5萬元及銅獎獎勵3萬元;另選出佳作獎項5組,並各組予以獎勵5,000元;前揭得獎名單將於109/10/01公布。
    2. 人氣獎:20件入圍名單將於109/09/22~109/09/29於網站進行人氣票選。評選標準以網路票選,每人每日僅能對一件作品進行投票一次。票選活動將選出最高人氣獎3組,並且各組予以獎勵15,000元。人氣獎之票數不影響決賽評審獎評分。
    3. 參與網路投票活動獎:於109/09/22~109/09/29人氣票選期間,參與網路投票者將抽籤選出10組,並各予以參與活動獎勵3,000元。 評選標準以網路票選,每人每日僅能對一件作品進行投票一次。票選活動將選出最高人氣獎 10 名予以鼓勵。人氣獎之票數不影響決賽評審獎評分。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