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

  • 比賽介紹:
    21世紀,人類正式跨入腦礦加速開發的時代,任何團體或組織一個不留神或誤判就會被時代洪流滅頂而消失無蹤。
    未來的設計神人欲先人一著, 必須能將神思泉湧的靈感與創意具像化,同時完成分析評估與修改,縮短直接投入市場的開發時程。
    為了讓潛身於校園中未來的設計神人們在此一潮流中小試身手,2020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首次搭起一個爭奪頭角崢嶸的台,以競賽方式發掘「運用SOLIDWORKS將創意點子轉變成創新商品」的未來設計神人 !
  • 比賽資訊:
    一、參賽資格:舉凡熟稔SOLIDWORKS的在校學生(2020年10月前仍保留學籍者)皆歡迎組隊報名參加。每隊人數以1~4人為限,每隊需設有隊長一名,以及1~2位指導老師,並以隊長作為聯絡窗口。
    二、收件及資格審查:
    1. 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報名表 (電子檔)
    2. 參賽資格證明:學生證與身分證正反面數位照片
    3. 光碟封面請註明:隊伍名稱、組員姓名、指導老師姓名
    三、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一)高中以下組(實體或3D列印呈現,可額外加分)
    1. 金牌獎一名,獎金伍仟元 、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國高中/高職組 金牌獎」獎狀乙只。
    2. 銀牌獎二名,獎金貳仟元、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國高中/高職組 銀牌獎」獎狀乙只。
    3. 銅牌獎三名,獎金壹仟元、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國高中以下類組 銅牌獎」獎狀乙只。
    4. 優選獎一名,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國高中以下類組 優選獎」獎狀乙只。
    5. 佳作獎若干名,每隊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國高中以下類組 佳作獎」獎狀乙只。
    (二)
    大專以上組(實體或3D列印呈現,可額外加分)
    1. 金牌獎一名,獎金玖仟元、學生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大專以上設計類組 金牌獎」獎狀乙只。
    2. 銀牌獎二名,獎金伍仟元、學生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大專以上設計類組 銀牌獎」獎狀乙只。
    3. 銅牌獎三名,獎金貳仟元、學生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大專以上設計類組 銅牌獎」獎狀乙只。
    4. 優選獎一名,學生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大專以上設計類組 優選獎」獎狀乙只。
    5. 佳作獎若干名,每隊團隊各員及指導老師頒發「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大專以上設計類組 佳作獎」獎狀乙只。

    (最新消息請參閱網站公告:https://goo.gl/forms/r2kmh2aYfyTuTtjB2)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