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0臺灣銀行藝術祭-青年繪畫季」徵件

  • 比賽介紹:
    提供青年藝術創作者專屬交流平台,發掘藝壇明日之星,優化臺灣藝術創作環境,厚植文化軟實力。
  • 比賽資訊:
    一、參賽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於民國68年至89年出生之青年藝術創作者。
    二、參賽作品
    1.參賽者應送審3件作品。參賽作品須為民國107年(含)以後之原創作品,且未曾於國內外任何競賽得獎(不包括入選)。
    2.參賽作品有抄襲、重做、臨摹、冒名頂替、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損害他人權益,或違反本簡章情節重大者,參賽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本行得逕行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三年內不得參加本行舉辦之任何比賽。
    三、作品主題及規格
    1.創作主題不限,但不得有為公序良俗。
    2.平面繪畫:限油畫、水彩、壓克力彩或版畫。(繪畫作品不可用數位輸出之創作)
    3.作品尺寸:每件不含框以120×120公分為限。
    4.具複製性之創作視為同一件作品,不因修改而為不同作品。
    四、收件日期
    109年4月1日至6月15日止,逾期恕不受理,郵寄以郵戳或快遞業者之收件日為憑,親送請於上班時間(9:00-17:00)送件,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恕不受理。
    五、參賽資料
    1.「2020臺灣銀行藝術季-青年繪畫季」參賽報名表,請詳填所有欄位並親簽。
    2.「2020臺灣銀行藝術季-青年繪畫季」參賽作品創作說明表。
    3.參賽作品以8×10吋照片送審:3張參賽作品照片務求清晰,不得以電腦或其他方式修正;參賽者得視情況另加作品細部放大照片8×10吋各一張;請填寫「2020臺灣銀行藝術季-青年繪畫季」參賽作品送件表,裁剪後黏貼於照片背面。
    4.臺灣銀行履行個人資料告知義務書:請親簽。
    備註:為備齊參賽資料、填寫不完整或參賽資料不符簡章規定者,不予受理。參賽資料一律不退還,送件前請自行備分留存。
    六、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1.第一名「台銀獎」:獎金新台幣30萬元(含稅)、獎狀及獎座乙座。
    2.第二名「台銀傑出獎」:獎金新台幣20萬元(含稅)、獎狀及獎座乙座。
    3.第一名「台銀優質獎」:獎金新台幣15萬元(含稅)、獎狀及獎座乙座。
    4.「優選」:獎金新台幣10萬元(含稅)、獎狀乙紙。
    5.「佳作」:獎金新台幣1萬元(含稅)、獎狀乙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