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 20 TAIWAN T OP STAR 視覺設計獎

  • 比賽介紹:
    臺灣是資源豐盈且充滿活力的寶島。TAIWAN TOP STAR 視覺設計獎希望透過鼓勵臺灣設計能量為精神、拓展臺灣設計視野為基石,有別於國外設計競賽,是專為臺灣視覺設計所舉辦的重要競賽!
  • 比賽資訊:
    一、徵選對象及資格
    1.社會組:凡對於設計有興趣之個人、公司、團體,持中華民國身分證或中華民國核發之居留證者可參加本賽。團體報名須以其中1人為代表人完成報名。
    2.學生組:凡是臺灣在學之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26歲以下(含26歲)持中華民國身分證或中華民國核發之居留證者皆可參加本賽。需附在學相關證明。
    3.參加作品不限未公開或已公開之作品。
    二、報名方式:
    1.參賽者請至競賽官網(www.taiwantopstar.com)取得參賽帳號,依規定完成填寫報名資料後,系統將自動寄發「帳號確認通知」至報名者提供之電子信箱。
    2.參賽者取得帳號後,可於報名截止日前,登入上傳檔案,參賽件數不限,系列稿已3張為限。
    3.參賽者報名時上傳作品電子檔、創作理念說明及作品授權同意書,即完成報名程序,系統將自動補發「報名成功通知」至報名之電子郵件信箱。經查核後,缺件之參賽者,將以E-mail及電話通知七日內「補件」,若逾限未補齊,及視為自行棄權。
    三、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1.鈦金獎與金獎:獎座、獎狀乙紙
    2.其餘獎項皆為獎狀乙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