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0第七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公開徵件

  • 比賽介紹:

    第七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暨全國巡迴 [台灣精選]單元公開徵件開始。
    報名影片類型不拘,劇情、紀錄、實驗、動畫片、短片皆可。

    報名影片需於2018年1月31日之後完成,尤其鼓勵今年畢業作品,快快報名!

    唯題材須為鼓勵國內外多元性別影像作品創作,凡多元性別(gender+)等主題內容,呈現多元樣貌及相關議題之影片皆可。

    除了頒發「2020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入選證書」,並參加今年的酷兒影展以及全國巡迴展外,也將有機會獲「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代理發行DVD,還有機會能透過「亞太酷兒影展聯盟」(APQFFA) 發行到27個亞太會員影展地區以及世界其他知名酷兒影展。

  • 比賽資訊:
    影展時間:預定8月底至10月底舉行。
    主辦單位:TIMEA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
    收件起始時間:即日起
    收件截止時間:2020年4月12(日)晚上23:59。
    報名方式:請線上填寫報名表      https://bit.ly/37fszAl  

  • 詳細報名資訊請見    https://bit.ly/3a6nY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