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虛擬角色創作大賽徵稿

比賽主題:
徵求符合虎尾科技大學形象與風格的虛擬角色/吉祥物,角色不限男女人物、仙靈神獸。想像不設限,旨在表現本校的校園精神並傳達正向意涵。
可參閱學校LOGO配色:http://nfuaca.nfu.edu.tw/index.php/zh/logo

參賽資格:
(一) 參賽者須為本校學生。
(二) 對「角色設計」有熱情者,不需設計背景。
(三) 每組限投一件作品。可多人組隊參加,不可一稿多投。
(四) 入圍晉級第二階段之同學必須參加兩天工作坊共12小時訓練,將由混合實境研究教學中心協助完成角色模型與動作姿態活化流程,工作坊結束需完成30秒角色動畫。

獎項:
金獎一名:新台幣兩萬元整、獎盃一座
銀獎兩名:新台幣壹萬元整、獎盃一座
銅獎三名:新台幣伍仟元整、獎盃一座
最佳人氣獎一名:新台幣五千元整、獎狀一只
佳作名額不限:獎狀一只

報名方式:
(一) 線上報名請登入nfu.edu.tw,繳交電子檔 ( 小於10MB )
  (1) 請參考比賽主題,以藝術表現為主要訴求、具原創性之完整作品。
  (2) 不侷限於手繪或電繪。提供創作角色全身照,正面、側面、背面各一張。
  (3) 投稿檔案上傳JPG,PNG(得獎作品需另傳PSD檔)
  (4) 作品創作請設定為RGB彩稿
(二) 參賽作品輸出「A4紙本」及其他本活動規定應備之文件、資料。
備齊報名應繳之相關文件資料,以 B4 大小的信封,並將列印 下來的『信封封面』貼在報名信封上。
繳交至文理學院四樓 - 多媒體設計系混合實境研究教學中心。
包含:(1) 角色圖
(2) 正面、側面、背面設計圖。
(3) 角色文案
(4) 切結書、授權同意書、 檢附相關憑證表

※ 著作權切結書、授權同意書及檢附相關憑證表至下方報名連結中下載。
※ 文件或資料未符合前條及前項規定且可補正者,本部得以書面通知限期補正,屆期未補正完全者,應不予受理。

徵稿日期:‪2020 年 2 月 24 日 至 2020 年 4 月 20 日‬
第一階段評審: ‪2020 年 5 月 15 日‬
工作坊集訓時間:‪2020年 6 月 6 日至2020年 6 月 7 日‬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人氣獎結果公布:六月底
-----------------------------
投稿規則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9FiiAcfDqPde8sa7
Facebook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FU.VTuber
聯絡我們:文理學院多媒體設計系混合實境研究教學中心
mrrtc@gs.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