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年第九屆全國大專校院  倫理個案分析與微電影競賽」報名最後倒數4天!

線上報名至10/7()截止,10/27()初賽繳件
競賽組別:中文個案分析組|英文個案分析組|微電影組
獲獎獎金:各組第一名 3萬、第二名2萬、第三名1萬
 
 
目標邀請全國大專校院在學生組隊參賽,此次競賽主題圍繞時下最夯的「科技產業面」深入剖析「科技倫理」應用與現況,並規劃賽前的工作坊課程內容讓學生了解企業倫理觀念與實務運作現況,同時教導學生個案分析之技巧及微電影拍攝手法,建立學生良好的企業倫理觀念與實務,落實倫理紮根工作。
 
屆時賽前工作坊,將傳授個案分析技巧及微電影拍攝手法,中/英文 個案分析資料也將於當天提供,微電影競賽主題則已公告於官網上。(中文&英文個案分析組:初賽會有指定的短個案,10/14會提供,所以大家只需要依照工作坊教的個案分析技巧,來寫分析即可!決賽則可從「競賽主題」自行選題進行分析與報告撰寫。)
 
如果在後續進入決賽需自選題目,而在科技倫理面向上沒有深入著墨,也歡迎他們以「科技發展會遇到或遇過的議題進行分析」,希望學生踴躍參賽強化個案分析技巧,並為自己學習與履歷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