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QWQ品牌夾腳拖萬元獎金設計徵稿大賽

 

徵求有潛力的新生代學生們,商品上會與繪圖設計做結合,風格上多變創新,想與貴校合作曝光機會

給有才華的年輕人一個曝光自己作品的機會,敝司為臺灣在地生產製造設計的鞋業廠商主力商品為天然橡膠的夾腳拖鞋。

 

另外,我們也想邀請老師們做為二審階段評審,初審我們會先內部討論,挑出符合產品印刷規範的設計作品

將挑出合格設計稿,進入二審階段由老師們的專業眼光與意見一起挑出優秀的新銳作品。

 

每年將不定期的舉辦,讓同學們不只參賽拿獎金,也可以在學生念書期間提早有跟廠商合作的機會

不需要畢業後才接觸商品設計

 

0955081104 劉小姐  LineID:yoyo8001

有任何活動資訊問題都可以找我詢問

或是老師教學產學合作之類相關問題也可以與我做討論

 

人字拖設計徵稿獎金比賽

活動內容詳細說明:

一、設計不限主題自創角色、抽象藝術、情境故事、線條圖案、及各種文字等,設計風格不拘。

二、即日起請至活動頁面下載夾腳拖設計包,內含<鞋版AI>QWQ LOGO ai檔,設計參考範例樣本,若需更多參考,可至   
                 
QWQ官網瀏覽

三、請依照設計規範完成作品後轉存JPG(RGB)檔案大小限制1M以上4M以下。

四、報名:設計完成後,於活動期間11/15~12/15將活動報名表至google表單填寫完成,並同時將作品JPG作品檔透google表單同時     
               上 傳,完成報名。

五、預計於投稿截止日後2個月內進行評比,並於官網上公布得獎名單

整體設計評比1名提供10000元企業獎助學金,第2~3名提3000獎勵金,特別獎人氣角色獎1500 2名,給力設計1000 1名。

並有優先取得聯名合作機會我們很願意與得獎者簽下著作權授權為期一年的合約,每季度計算銷售數字,以終售價10%提供給您。

若您有在經營個人作品集、粉絲專頁、IG等,歡迎於google表單中提報,讓我們有機會更了解您喔。

投稿徵選階段初稿部分若未依照設計規範製作,導致可能未來無法商品化,等同投稿失敗,我們會於一個月內通知投稿者,投稿成功也會通知。

 

六、將邀請兩所學校各一位老師指導擔任二審階段評審,將由評審決定名次。

七、投稿內容須合乎台灣法律規範、請投稿創作者小心包括不限於不能有抄襲、二創、致敬、腥羶色、侵犯他人著作權、肖像、商
                 標權等問題。

八、須於活動期間投稿,逾時恕不受理,身分須為在學學生、含碩士、博士班不限設計相關領域。

九、需具名<真實姓名>投稿,填寫學校、系所名稱等,以示自行創作的負責態度(另外可提供您平常使用的筆名、綽號、或其他暱稱
                 等,但不能與知名人士同名,敝司保留審核權利,以利我們為您評估人氣獎或後續銷售可能。
)

十、敝司於徵選活動階段於官方網站,投稿內容需含男女風格不拘()最多三組,創作作品名稱,作者暱稱,文字說明(百字以內)我們會陸續於作業許可下將您的設計JPG檔做網頁上曝光

十一、投稿不等同 QWQ取得任何再製、販售、變更權利,但等同允許 QWQ使用JPG圖檔作為曝光宣傳此相關活動的權利。

十二、QWQ保有是否與創作者簽署著作權被授權合約的權利,且不負擔若有投稿者盜圖、抄襲、侵權等行為產生的後續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