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宜蘭科學園區智慧產業資訊應用競賽

宜蘭科學園區智慧產業資訊應用競賽

  • 比賽介紹:
    以「宜蘭科學園區智慧產業資訊」為主軸,內容涵蓋多媒體、網路、人工智慧、 數位學習等層面,將區分為二個主題組別進行:
    推廣組:根據園區內智慧產業之發展進行深入的剖析,結合宜蘭在地發展目標,透過多媒體等各種資訊應用,製作推廣與行銷之作品。
    技術組:根據主題,研擬「落實宜蘭在地發展或實用於園區」之具智慧化、智能型的技術產品構想。
  • 比賽資訊:
    參加對象:
    ●各產業從業人員、大專院校在校生以及高中職在校生,皆可參賽。
    ●每支參賽團隊人數最多5人,隊員可來自不同學校、科系及事業單位從業人員。
    惟針對完全由在校學生組成的團隊均需邀請1位該校教師或具有一定能力資格的社會人士作為團隊導師,導師職業不限。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09月30日止
    2.報名程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09月30日止
    (1)報名方式:請填寫相關報名資料,並填寫參賽主題組別。
    (2)請將參賽作品於108年09月30日前完成上傳至https://reurl.cc/9bzeV,並將名稱統一設定為2019智慧產業資訊應用競賽-○○○(主題組別)-○○○○○○(作品名稱)。
    3.獎項資訊: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