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 XR Hack Fest 《歡迎學生報名,第四屆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 》

2019 XR Hack Fest 《歡迎學生報名,第四屆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 》

  • 比賽介紹:

    It goes BIG!是的,這些年來沉浸式互動科技像宇宙星系般增長擴張著,在你我之間。

    在迎向5G世代的同時,XR技術領域一面因為你、因為我而展開新的維度,我們看見了新場域疊加在新感官之上,包含士農工商的日常生活世界,已經準備好接受重新定義的產業質變。不論是教育、醫療、製造、商務、娛樂,甚至智慧城市。5G+XR所帶來的潛力讓智慧空間得以成形。

    世界不該是本來我們接收的樣子,未來不是想像出來的,而是創造出來的。

    每個開發者希望自己更強大,當開發力枯竭耗盡時,隨之而來的黑暗面也是我們必須去抵抗的誘惑,XR技術讓人更強、更快、甚至更有力量!開發者,你聽到了嗎?在與數百個程式代碼、人物環境建模奮戰的夜晚中,來自宇宙彼端新應用、新市場、新世界的吶喊正由遠而近到來。一年一度的大賽正要開始,You’re the chosen one.

    今年是第四屆,那麼,好戲要上場了!Here’s where the fun begins.

    「2019 XR Hack Fest 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由經濟部、文化部以及國發會共同指導。並由經濟部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DEIPO)、社團法人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TAVAR)、XR EXPRESS Taiwan 計畫(簡稱 XR EXPRESS TW)共同主辦。Digi Space實境共創、HTC 也成為今年度大賽的協辦單位,為XR開發者的產業應用新發現開啟探索之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有台北賽區與高雄賽區同步舉行賽事,這場宇宙級的戰役在第四屆(4th)全速啟航!XR開發者們,May the 4th be with you!

  • 比賽資訊:
    (活動資訊,以下為範例,如果要分段請同時按下SHIFT+ENTER)
    1.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23:59止,以活動網站完成報名收件程序時間為準。
      大賽日期 2019年7月26日至7月28日,共三天。
    ★ 台北賽區:7/26 08:00開始~7/28 21:00結束(夜間不清場)。
    ★ 高雄賽區:7/26 09:00開始~7/27 18:00結束(夜間清場)。
    7/28 每組至少2名組員須前往台北賽區進行Demo(大會將支付2名組員來回車資)。
    2.報名資格:對XR領域有相關研究的大專院校生、社會人士
    3.大賽組別:

    自「XR」一詞亮相於各大媒體,沉浸式技術幾番轉變,不只在各種裝置間融合發展,因應全球數位轉型浪潮,XR技術更朝不同產業落地應用擴張著,過去我們能看見在遊戲體感、商業零售、醫療復健的產業應用,今年更挑戰開發者對於產業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在日常生活、工業智造、教育文化、農業科技、智慧城市等應用,商機無止盡,單靠你對未來的想像!

    今年大賽將參賽組別區分為「產業應用開發組」與「內容創意組」,不只延續金漫獎角色IP供開發團隊再生創作的傳統,更利用市場創新體感技術,將XR科技的產業應用擴張至新視野!註:開發者須擇一組報名,不能重複報名。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