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雲林映像》108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

《雲林映像》108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

  • 比賽介紹:

    雲林共有20個鄉鎮,每個鄉鎮都有獨一無二的特殊風情,為了鼓勵全民透過影片拍出雲林動人風采,辦理108年公用頻道徵件活動《雲林映像》,希望以雲林在地為主軸,如人文、風景、歷史、美食、雲林事物、雲林隱形冠軍(例如在地優良工廠、品牌)等各種元素,創作出相關的劇情、動畫、紀錄等類型影片作品。
    鼓勵全民透過影片拍出雲林動人風采,辦理108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雲林映像》,希望以雲林在地為主軸,創作出劇情、動畫、紀錄等類型影片。首獎10萬元,總獎金35萬元,先審後拍。

  • 比賽資訊:

    【 徵件內容】

    ▲本次徵件活動將選出五組企劃書,每組需依企劃書內容於指定日期完成長度10-15分鐘之影片(含片頭、片尾),類型不拘。

    ▲徵件活動採「先審查,後拍攝」,請參賽者提出影片拍攝企畫書,由專業評審團進行初審,之後,根據入選團隊企劃書之內容需求,遴聘合適之專業指導委員,針對企劃書進行拍攝指導,以完成影片製作。 影片完成交付後,再由專業評審團針對完成影片進行最終評審,並辦理成果發表記者會頒佈競賽成績。

    得獎作品將於雲林縣有線電視公用頻道 、 Youtube等影音網站及具有具有專業播放及音響設備場所宣播,開放社會大眾一同欣賞。

    1.企畫書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8年7月20日中午12:00止
    2.報名方式: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

    步驟1.線上報名

    步驟2.下載簡章(內附企劃書格式)

    步驟3.按照指定格式完成企劃書mail to: iyunlin@linkin.tw

    3.獎項資訊:
    5組入選團隊參與主辦單位安排之創作工作坊並完成最終影片作品交付,經專業評審團決審,決定其名次。總獎金35萬,依序為
     
    冠軍1名,獎金10萬元,獎座1座及獎狀1只。
    亞軍1名,獎金8萬元,獎座1座及獎狀1只。
    季軍1名,獎金7萬元,獎座1座及獎狀1只。
    佳作2名,獎金5萬元,獎座1座及獎狀1只。
     
    ※各類獎項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獎項得予以從缺,從缺之獎金得由評審會議決議移作其他獎項使用。

 

未提供相片說明。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