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設計好手站出來!TikTok推出「特效貼紙設計大賽」

設計好手站出來!TikTok推出「特效貼紙設計大賽」

  • 比賽介紹:
    TikTok 特效貼紙設計大賽開跑囉!發揮你的創意製作特效貼紙,除了能讓自己的設計作品有機會上線在 TikTok ,還有大獎可以帶回家!
    初賽「無主題自由設計」:
    參賽者在TikTok特效貼紙平台「Effector」(https://effect.tiktok.com/site/home) 完成作品設計並提交,通過審核的特效貼紙將上線於TikTok「道具」的「原創」貼紙分類中,並獲得參與比賽的資格。每位設計者可投稿多款作品,以表現最好的作品成績為準。評審將根據設計創意、特效貼紙使用數據等加以評選。入選決賽者將個別收到決賽主題通知,通知將以 TikTok 站內信或是簡訊進行。
    決賽「主題限定」:
    參賽者須根據官方通知的主題進行特效貼紙創作,主題公布日期以官方通知為準。評審將根據設計創意、特效貼紙使用數據等進行評選。獲獎人將會收到官方通知;同時比賽結果將於台灣官方 Instagram 平台公告。

 

  • 比賽資訊:
    (活動資訊,以下為範例,如果要分段請同時按下SHIFT+ENTER)
    1.預計時程:
    初賽 5月13日(一)- 6月10日(一)
    初賽結果 6月14日(五)
    決賽 6月15日(六)- 7月15日(一)
    決賽結果 7月19日(五)
    2.獎項內容:
    頭獎:Lenovo ThinkPad X1c 6th 一名
    二獎:Lenovo ideaPad S540 兩名 
    三獎:Lenovo ThinkVision S27i 三名
    工具使用、活動、及任何創作問題可添加官方 line@ 帳號諮詢 (@tiktoktaiwan)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製作方式可透過 TikTok 特效製作軟體(https://effect.tiktok.com/site/download)來操作,流程簡單,可參考簡單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6FnFDXO3A

目前出賽已開跑,並且到 6/10 結束

「特效貼紙大賽」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