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虎科大多媒體跨校聯展 泰、韓跨國來交流(轉自自由時報)

(轉載自自由時報 2017/12/27 16:21 廖淑玲/雲林報導) 原文網址


虎尾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成果展,呈現學生的學習能量及創意。(記者廖淑玲攝/提供)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展示學生學習能量及創意,虎尾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成果展及畢業展首度推出跨校聯展,展出泰國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韓國東西大學優秀學生作品,未來並希望能增加國際交流,開拓學生視野。

虎尾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成果展及畢業展接連登場,展出作品多采多姿,有素描、篆刻藝術、繪本創作、平面攝影、影音剪輯、3D動畫、創意思考、包裝設計等等。

這次展出也邀請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韓國東西大學優秀學生作品,鼓勵學生以作品與國外學校交流,期待未來虎科大學生作品也能跨國到其他國家的學校展出,校方也正計畫推動「2加2學士學程」,2年在虎科大、2年在國外其他大學,增加虎科大學生到國外大學學習進修的機會,提升自我競爭力。

虎科大多媒體系系學會會長方潔渟說,藝術中心有媒體設計系一至三年級成果展,明天起則有畢業展,都是系上學生嘔心瀝血的力作,歡迎大家來參觀。

虎科大多媒體系系學會會長方潔渟解說作品。(記者廖淑玲攝)
虎科大多媒體系系學會會長方潔渟解說作品。(記者廖淑玲攝/提供)

韓國東西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作品在虎科大展出。(記者廖淑玲攝)
韓國東西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作品在虎科大展出。(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舉辦多媒體設計系成果展。(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舉辦多媒體設計系成果展。(記者廖淑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