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FA招生簡章_電影專業_本科及碩士制作課程

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 : 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和林權澤電影藝術學院(東西大學)成立的BFA(BIFF Film Academy)開始招2022年9月學期的新生!

釜山國際電影節官網 : https://bfa.biff.kr/zhh/default.asp

BFA(BIFF Film Academy)是為了超越自身電影慶典的定位,給未來世界電影節帶來更大助益,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開設的正式學位教育項目。

這次2022年9月學期招電影專業的本科和碩士制作課程的新生。

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自2005年開設AFA(Asian Film Academy)以來,在過去十數年間面向亞洲32個國家的青年電影人運營了電影制作工作坊及電影制作指導等教育項目。

參加過AFA的數百名新電影人現在已在各國電影界和世界各優秀電影節中嶄露頭角。

附上BFA(BIFF Film Academy)招生簡章,希望能够到有需求的人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