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碩士班招生

       一、碩士班甄試招生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1月5日止

       碩士班招生報名日期預訂於12月中旬開始報名。

       二、  獎助學金最新資訊如下:

     依本校107年12月24日通過之「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就學績優獎助學金獎勵原則」辦理,
     適用對象為108學年度起入學之碩士班一般生(含甄試生),主要獎助方式如下:

(一) 各碩士班一般生,每10名取1名(四捨五入)頒發入學獎學金新臺幣3元整,
根據獎助名額依成績排名發放(不遞補)。

(二) 當年同時錄取(限正取)重點績優大學校院,且經就學績優審查委員會審議通過者,頒發下列獎助學金:

     1.     頒發入學獎學金每名新臺幣2元整。

     2.     自入學第二學期起,每學期助學金可請領新臺幣2元整,最高可請領三學期。

     3.     本項獎助學金合計最高發給新臺幣8萬元整

(三) 本校應屆畢業生,畢業成績在該班前50%(含),經錄取本校者正、備取生皆可,頒發就學獎助學金。

     1.     畢業成績在該班前20%(含)者,頒發下列獎助學金:

      (1)  頒發入學獎學金新臺幣2元整。

      (2)  自入學第二學期起,每學期助學金可請領新臺幣2元整,最高可請領三學期。

      (3)  本項獎助學金合計最高發給新臺幣8萬元整。

     2.     畢業成績在該班前50%(含)者,頒發入學獎學金新臺幣1元整

     3.     同時符合1.及2.規定者,擇優發給一項獎助學金。

(四) 同時符合(二)及(三)規定者,則擇優發給一項獎助學金。

(五) 本獎助學金以「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就學績優獎助學金獎勵原則」為準,相關規定與內容請自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