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9學年度多媒體設計系【 預備研究生甄選】熱烈報名中

  • 預備研究生甄選簡介:
    __
    本學年預備研究生甄選開始囉,預備研究生可以在大學在學期間,選讀碩士班課程,日後參加系內研究所入學甄試或
    考試通過後,所修習之碩士班課程可抵免碩士班研究生應修學分數。與指導老師著手進行研究工作,確立未來的發展方向!

預研生申請來囉~徵的就是你!!! 

預研生你知道在幹嘛嗎?
在大四就可以比別人提早修業碩士班課程,提升職場就業力!
於現行職場生態,訓練自己自主學習能力!

當預研生好處知多少?
好處一:提前修業省學費!! 在大四修業碩士班課程免收學分費。
好處二:在大四就做好職前準備!! 課堂中,有許多機會讓你提升簡報力、提案力、企劃撰寫能力,增加實戰經驗。
好處三:拓展世界觀、增進語言能力、廣交各國好友!! 碩士班一起修課包含外國學生,蒙古、泰國、俄羅斯.......歡迎來拓展國際化交友圈,提升語言能力。

怎麼樣才能成為預研生之一?
準備好申請表、歷年成績單、預研生修課計畫,備好資料於6/1(一)前繳交至系辦提出申請。

挑戰自我~~搶先申請中!! --

  • 甄選資訊:

收件時間:  即日起延長至 109年6月12日(五)前繳件
繳交方式:  於平日時段繳交至系辦。

預研生甄選申請資格條件:

(一)  本系大學部四年制學生修業滿5學期,二年制學生修業滿1學期。
(二)  應修畢業學分二分之一以上。
(三)  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者。

預研生甄選請檢附以下文件:

(一)  申請表。
(二)  歷年成績單(以特殊學術表現申請者,應繳交佐證資料)。
(三)  預研生修課計畫。

甄選方式:

(一)  書面審查(歷年成績單或特殊學術表現佐證資料佔審查成績60%)。
(二)  修課計畫表(佔審查成績40%)。

詳情請見附件資料

未提供相片說明。